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研磨輪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北沖床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桃園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動力堆高機防塵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

早上,晨跑的腳步剛剛邁出,一陣涼風就迎面吹來,路兩旁的銀杏葉便紛紛舞起,好象上演的蝴蝶會,又似一場黃金雨。一瞬間,察覺到了秋的氣息,哦,又是一年秋風起! 秋風起兮白云飛,草木黃落兮雁南歸。通過此句的開篇寫景,漢武帝劉徹創作了名垂千古的名篇 《秋風辭》。對李夫人的思念,對衰老與死亡的無耐,讓身為帝王的他感慨萬千,悲嘆萬分。原來,擁有雄才大略的漢武帝也有偏好辭賦的一手。 晚年的歐陽修在其著名的《秋聲賦》中,也對秋風作了作了這樣的描寫:‘’草拂之而色變,木遭之而斗脫‘’,借此道出了他對宦海沉浮,人生苦短深沉的感慨。我想,這是古代大多數失意文人頗具代表性的悲秋之作吧。 而在現代詩人毛澤的‘’蕭瑟秋風今又是,換了人間。‘’名句中,對秋風起后的大海翻波,壯闊無比場景的描繪,更是展示了無產階級革命家前無古人的雄偉氣魄和汪洋浩翰的博大胸懷。 秋風起,寒露至,又是一年晚秋時。深秋凝霜,落葉蕭蕭,秋日綿綿,意味深長。這時的人們,思念之情往往油然而生,那些背井離鄉的游子,望著遠方故鄉上空的白云,更是歸心似箭,思鄉難耐。也許故鄉的秋風傳來的音信能給他們以慰藉呢。 秋風起,秋意濃,秋色更加迷人,游客們爭相賞景,樂不思返。他們被秋風中的果香包圍,奔走在一望無垠的田園里,沉醉在幸福的小康生活中…… 又是一年秋風起,這令人或悲或喜的秋風哦……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悠悠小半生,操勞忙碌,腳步匆匆,為了摘取事業上的星光,仿佛永遠在趕路。偶爾,我也會容許自己冒出一點“偷閑”的念頭,恨不能就此停下百般俗務,遠遠地去往一個鳥語花香、深秀蔥郁之地。就那樣靜靜坐著,面前一張幾,幾上一盞茶,不言不語不聒噪,享人世片刻寧靜。 我向往紛亂時光中截取的小小一片“閑適”。倘若說為事業奔忙的日子是金,閃爍著誘人光澤,這一點閑暇,便是金光璀璨中的珠貝。它并沒有奪目的色彩,攝人心魄的耀眼光芒,但它有著和自然相通的順滑,有著笑看時間紛紛落下的淡然。它是獨一無二的,是生命中無可或缺的調劑,是靈魂能自由吐納的動力。 以往的我,一個人就如同一支隊伍在奮勇作戰,熱血沸騰,眼眸有光,渾身上下每個細胞都爭先恐后說著同一件事:努力,加油!但我同樣也愛在大美之地放空放飛,一盞清茶即可,足夠我獨坐、獨思、獨酌。 每每到了這時,我才肯將野馬般奔騰的思緒暫且停歇下來。只有到了此刻,我才能真正進入一個自省之旅。《論語·學而》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 哪里只有古人需要“日省吾身”呢?我們每個人其實都需要有一點自省精神,可現代人活得實在太匆忙、紛亂、慌張、快節奏了,仿佛有一根看不見的鞭子,時刻打在我們身上,逼我們快點再快點,往前再往前。我們只顧著埋頭向前沖了,卻不見那內心,猶如一間屋子,它也需要時時打掃扶拭,否則灰塵早晚會將它淹沒。 我讓自己享片刻寧靜之時,也是開啟“自省模式”之時,一番自我追問,思維浮游天地,放下的是恩怨糾葛,拿起的是清明通透。人為何有痛苦呢?因為人有執念,換個思維,將“我執”變成“隨心而執”,仿佛肩頭壓力瞬間輕減一半,到了此刻才肯慚愧地承認:是了,若不自省其身,只顧莽撞向前,我只會給自己加壓而不是減壓,讓自己“心靈小屋”積滿塵灰。 而對茶游思,閑坐獨處的小小癖好,竟是因為一件舊事。 很久以前,我到外地出差,不料車子壞在半路。眼看天色向晚,走了十幾里山路,叩開一座柴扉院門,問詢主人是否能留我借宿一晚?這家主人,是一對六十多歲的老夫妻,他們不多話,不多語,甚至并不太熱情,只點頭應允,答應收留我這個車壞在半道的落魄外鄉人。女主人轉身去廚房切菜,她仿佛切得很慢,一條蘿卜,一塊土豆,繡花一般切成絲。菜刀的聲響緩緩的、鈍鈍的,仿佛每一刀下去,都需要謹慎再謹慎,有些猶疑,有些粘連,切出了敲鐘的悠長韻味和從容節奏。 男主人抽出一張凳子來,請我坐下,他又從屋里抽一條長凳,在上面擱了兩碗茶,神情淡然地自顧自取了一碗來喝。我走了這長長一段山路,裝了一肚皮的沮喪煩躁,嘴里早就焦渴難耐,先還端著客人的架子,不便去喝。偷眼看人家男主人,并不理我,自己將一碗茶水,咂嘴喝出了響亮聲音。我也學了他的樣,端起碗來,痛痛快快地大口喝飲。老鷹茶有種澀苦的香味,剛喝下去感覺口中會受一種微微的刺激,過了片刻,回甘在嘴里蕩漾,才知這山茶的妙處。 男主人喝了茶,又掏出旱煙桿來,悠閑地吸了幾口,依舊默默地,將煙桿遞給我。女主人端了簡單飯食出來,我們便圍坐在院子中,安安靜靜地吃飯。暮色一點一點暗下來,像一只長著巨大黑色翅羽的鳥,忽然就黑了下去,星星也點亮了起來。 收了碗筷,男主人留我坐在淡淡星光的院子里,他照樣抽旱煙,我依舊喝茶。第二天一大早,我揮手告別,兩個老人站在門口,一邊一個,他們神色依舊淡淡的,沒有向我揮手。他們臉上那種自如怡然的神情,竟讓我日后回想起這一段經歷時,有了微微的迷怔:我真的遇到過這樣一對山里的老夫妻嗎? 是夢也好,遇仙也罷,這些都不重要。我要說的是,從那時開始,我便愛上了“一茶一思一閑人”的片刻閑暇。若到了那山清水秀之地,到了那大樹環抱之所,耳畔是淙淙泉水,身旁是野草野花,我便會一次又一次坐下來,重溫那日在山里的閑適淡然心境,那種放空靈魂的恣意,自省吾身的暢快。 叫我如何忘卻呢?那一夜,星光熹微,那年輕人被自然萬物輕輕擁裹著,心底尖銳的忿怨和委屈,竟化成了明月之下一縷清風,清風之中一絲月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摺床預防裝置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UL認證單位 雲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高雄冲床防塵罩新北車床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高雄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桃園防爆電氣設備CE認證單位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 台北研磨輪防塵罩

arrow
arrow

    d16e9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